第一次整理這個故事…我愛過的我曾經最愛的一個…這是我跟他的故事

那時應該中三吧,第一次覺得自己喜歡上一個人,表白了…一起了…所謂一起可笑係連拖手也沒有,沒有機會也沒有時間…他跟我同樣是初戀。結果…一起不久分手了。原因是…我有第三者,當時第三者追我追得很猛…還跟我住得近,每天返學放學也等我跟我一起走。本來我真的對他毫無興趣,但這樣的三人行也維持了一段時間…我夾在他倆的中間一齊返學一齊放學。
一家都以為第三者是正印,但沒有人知道他其實是第三者,而我跟阿星因為一直都係被傳我是情侶。傳到大家都覺得我們是假的一對,因為大家都慣性地說我們是一對,說到不再有什麼特別,大家都相信我們只是傳聞情侶,不是真正的一對,結果因為當時阿星不會拍拖更不懂追女孩子…所以他被比下去了。其實當時我只不過係一時之氣…我氣他不跟別人爭,不主動…但就這樣我們真的分手了,順利成章我同第三者一起了。

我跟阿星一直都係同一班,由中一已經一起返學放學直到中三還是這樣子… 跟第三者分手後,他仍然一直在我身邊。還記得分手後的聖誕,他專登搵朋友陪他買禮物給我…那個朋友話他選了很久,為的是我喜歡。那一段時間少有的…見他穿上了毛衣,有次我不經意地發現他手花了…他傻得在手上上我路名字,幸而得不算深沒有留下疤痕。直到我生日,阿星一早就在我家樓下等我,升降機門打開,我只看到他傻傻的站在那,跟我說一句生日快樂。

第三者是那一對花花公子的,就是沒有俊俏的外表,但很惜得哄女孩子,是那種有很多前度女朋友和情債的那一類。就是他我被人說是狐狸精。自問當時不懂打扮,不會出去玩,剪短髮的一點也不見得吸引。不到兩三個月,我不知是他有新歡還是根本只係玩玩吧了,二月情人節我們就分手了。

跟第三者分手,他是知道的。但他沒有要求復合只是他依然對我很好…什麼事他也會幫我,還是一樣的跟我一起返學放學。感情回復到以前朋友的時候一樣,簡單的開心的…那剔我一直力沒有想再走在一起。因為快要中四五會考,而且我不打算要回去,一直也相信再走回去也沒有意思。那時因為第三者的終結…我整個人變了,心態不同了。隨便的跟一個人一起再隨便地分開,有的不到一個月、有的不到三個月…總知就是沒有一個長久。當時我以為那第三者是我愛的。那時覺得什麼也不再有所謂就是不會長久…用不著花感情用不著花精跟神心機那又有什麼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ycorn 的頭像
    marycorn

    遺忘愛情

    mar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