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阿星有搵我約我去看戲什麼的…但我家管很嚴很少出去。最後用買書作借口跟他出去了。跟他…總會有一種默契,用不著要電話還是可以約得到,找得到對方。說地鐵站等之後就用不著說車頭還是車尾。

我開始知道自己很喜歡跟他在一起…依然的很想繼續跟他維持這種關係…但我就是不敢跟他再走一起。他是一個我隨時有需要他也會陪我的人,一個安撫到我的人,有他我就會安心,我真的享受跟他一起的時間,那段時間想了很多東西,現在才知想得太多了。當時覺得,得到了就會失去…不想再跟他分手,不想互相傷害,不應一起就是了。就這種關係和距離就很好…我不要越界…升上中四跟他終於分到不同的班,他選了中史,我選了Additional Mathematics 。

基於A. Mathematics在校內算是精英班。除了A. Mathematics和Mathematics我很多科都跟不上,結果每日都要留在學校溫書和做家課直到六七點才離開。他每日也會陪我到六七點…大家都知道有我就會見到他,但我們只是朋友。有時我們會一起去租書,一起去吃東西什麼的。只是我一直也堅持不能越界,得到就是失去的開始。

還記得有次弄傷了手指骨膜炎,有好一段時間手指不能用力,中學的書很多架,只有中六七的才有儲物箱,有夜校課本都不能放在校內,所以每天也要帶著書上學。他知我弄傷了,由那時開始他好主動地幫我拎書,更加大條道理地送我回家。他住荃灣的,但每日都會跟我一起行到去我家樓下,他才入巴士走。每天早上我總會在同一班巴士看到他。他沒有說過放不下,但就是一直都在我身邊陪著我,我也習慣了事無大小都跟他說。暑假去書展,因為他是一條書蟲…由我認識他開始每一天都書不離手,每天都有一大堆小說,書不離手,所以有書展我就叫他陪我去,結果擠死了。意料不到他的細心,他走在前面替我開路,看著他的背影真的有一份安全感。我總會有意沒意的拉著他的手,或者真的太多人我拍我我們會走散,也許… 但也只不過是拉著不是拖著。

跟他既感情關是真真正正用時間建立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ycorn 的頭像
    marycorn

    遺忘愛情

    mar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