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考掛了,當時基於不憤決定多考一年,而阿星他也升不上中六,但他原校重讀,而我就轉了校。那一個暑假有人說他跟那女的分手了,但我更肯定的是,我不應該走多一步去得到他,因為我會失去他。我繼續以朋友之名去找他,跟他依然無所不談,除了感情生活。跟他的默契仍在,轉了校的某天,放學後特然很想去葵芳走走,很想試下會不會碰見他。習慣的走到平時跟他租漫畫的店,在門口我就看到他在入面找書。互相微笑了一下,熟識的習慣地,我們一起走回家,大家都好像想要多一點時間在一起,不選擇坐巴士,我們放慢腳步地聊著天走著。

那次之後…我跟了學校的同學在一起,跟這個不大愛的一拍就差不多阿希。開始拍拖之後我有告訴阿星但認真地我們也少了很多聯絡(在這應該給他起個名字… 就隨便的阿希吧)

跟阿希一起不見得開心,一過了最開心的三個月我就說分手了,只可惜都不成功。我知阿希他不是想要的人,不是我真心喜歡的,只是不會拒絕吧了。我知心裏的排位那個較重,我更加相信沒有人可以取代他的地位…始終阿希不是那可以另我覺得安心的人,不是那個能安撫我情緒的人。記得有次在荃灣當時帶著冰高,不明的被人無理取鬧…鬧的是因為冰高…他們侻牠有菌什麼的,不能走到商場裏,但其實牠在袋裏面,更沒有發出過聲音只是很乖的待在裏面,我只是穿過商場想去寵物店吧了。罵的不是只有一個人,還有那些無知的家長。那刻我氣得瘋了我打給阿希…跟他說了,其實我想要的是安慰。結果他係比我更生氣…他在電話的另一端鬧過不停。我心情更差了,那刻上起的是阿星,而且當時我就在荃灣,我一直也深信他不會丟下我不我。打去跟他說我不開心問他可不可以陪我,他爽快的答" 你在那?!我現在去找你"
聽到他的聲音不明地整個人也冷靜下來,我總覺得有他就沒有問題… 信他比阿希多太多了。他依然一樣,我們仍然無所不談,也許因為我戀愛了,我們不再怕會越界,連感情事都會一起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ycorn 的頭像
    marycorn

    遺忘愛情

    mar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