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到今天,才剛以為好了,又發現不是那麼簡單。心情不懂形容,我只知很糟糕。不去亂想又是否可以另自己好過一點?

一言一語我也感覺到不正常,一言一語我也聽得出有問題。我覺得我知道了什麼,已經很累去想該怎麼辦,我不相信你跟她可以有什麼,但我不喜歡她這樣的擾亂你的情緒。我妒忌她可以這樣子另你心煩,但我卻是在你身邊豪不起眼的一個。你今天真的有在想我嗎?

我們好像有太多問題,我們不再是簡單的我們。我成感覺到出了問題,我感覺到要好好力去解決,但就是找不到適合的時間,就是沒有可以的獨處時間。我愛你不是什麼也可以解決,我跟你到底還有多久…很想走下去,很怕走不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ycorn 的頭像
    marycorn

    遺忘愛情

    mar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