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之後我去了IVE(ST) 學的是Health Care阿希打算重考中五但他選擇自修。在ST之後我去了CW讀電腦,阿希去了TY讀Business。跟阿希一起的時間,我總會找借口去跟他吃飯。沒有記錯在ST讀完那一年的暑假。我去了台灣旅行,還專誠給阿星帶手信,目的是要見見他。那一次他跟我說他爸要他去澳洲讀書。當時不能相信但之後,由不信他會離開到他離開了。那一段時間我家裏很亂,我再也沒有時間去想他,每天的家課和家務也夠累人,再沒有時間去想別的。

事情開始轉變那年的中秋,在CW的第一年,我麻麻跌傷進了醫院。我在醫院很無助,那時我打電話給阿希可惜沒有接聽電話。那一晚我們又吵了一場大交。

屋企冇人煮飯冇人執屋什麼的…
喱D野全數歸我…

每天由葵興到柴灣上學,放學早回家就煲湯再去醫院,不然放學就直接過醫院…之後回家還要做家務。那一段時間可以說是地獄式的生活,現在回想我真的不明白為什麼我可以捱得過。那時候做完家務也午夜一點多,完成家課也兩三點。這樣子開始了夜貓的生活。

阿希去了TY讀business他身邊開始很多女孩,而我也忙得什麼也不理。開始沒有太多時間陪阿希,他也有他的新圈子,我們開始梳離,還記得某天他說跟我吃東西,他說了會在巴土站等我,習慣的在那工廠區下車,天黑了那邊很靜,不是他說接我我不會一個走這邊。下車給他電話,電話不通。直到我看到他,他正在聊電話那算了,見到就好了。但坐下來吃東西時他竟然跟我說
" 打個電話看看她回去了沒有,不然出事了也不知怎樣給人家賠回一個女兒"
我棄得沒有話說,我的安危也不重要了,我知他變了。最後我麻麻出院了…沒多久我也跟阿希分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ycorn 的頭像
    marycorn

    遺忘愛情

    mar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