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My Dearest

好像很久沒有給你打過信…這一堆不會給你看到的其實不過是自己的自言自語。而且…你也不再是我最愛的了。但這種變了調的感覺,也許是一種不分開的升華。這樣子好嗎??好,但這再不會是愛情。

有多久沒有跟你再聊天了??連你的日記也失去了。最近好像見回了很多中學的同學…談及你他們看到照片也說你很帥。也對的,我選擇的都是起初看來不怎樣,但其實可以帥得很的,只怪自己有眼光但沒有能力和運氣去把你留下來。始終經歷多了…人變得愛玩了,想相信愛情,卻還是怕心痛…那感覺…第一次嘗到是因為你。

其實你在我身命中佔了一個很重的份量…認識你多久了??十年了吧…曾經很近的就在身旁。聊起一些玩意…總會想起你,因為那些玩意都是因為你我才會接觸。談及你會有一梩說不出的無奈感覺…是那麼一丁點的遺憾但也感到安慰。至少我算不上有失去你,至少你總會以朋友的身份繼續待在我身旁,只要我需要,我想你還是會給我安慰…還記得你給我的一句生日快樂…原來無論變成什麼樣子還是期待你記得我的生日…這是我的紀念日。記得看到那封E-mail開心得叫了出來。但今年嗎?哭著過去了…也收不到你的祝福…就是不停查看電郵也沒用…

從前為你心如刀割…現在為他喝下毒酒,更毒也願意喝,但願喝下之後可以忘記自己,繼續無條件的去愛他。還是學不乖的把心交出去,任由它讓別人宰割…自己在傷自己的心…但在愛情面前我不知如何把真心收起來…我真的很愛…就像當日對你的感覺一樣…就是用不著要你知,用不著要你給我什麼回應…就是這樣子上演一幕幕的獨腳戲也覺得快樂。

你過得好嗎?我…還是那個樣子…想著他很甜,但甜的盡頭有沒完沒了的酸和苦交替著…

L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ycorn 的頭像
    marycorn

    遺忘愛情

    mar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