捱過了那段難捱的時間,某天在線看到阿星上線,從前一直也沒有向他要msn或者email是因為我想要一個打俾他的理由,msn是直到他走之前才向他要。在msn聊了很多…可能因為跟阿希的分手,又與阿星聊更愛情。那次msn聊天…他還沒有未跟那個女孩一起。我跟他說想他,好想他在,我知有他我不會這麼難過。他說他想我,他還記得我生日,因為他一直都用作他的email acc password,銀包依然放著那次吃飯我逼他拍那貼紙相。我開始不明白…為什麼又是這樣子,我們對對方難道沒有感覺?!但什麼也好像太遲他都巳經在澳洲了。

第二次聊msn是他已經跟那女孩一起。因為再沒有什麼以發生…我把那通電話原本要說的跟他說了,結果我知道的是一個更可怕的習案,或許有些是真的只應該藏起不再聊及。

他說其實那時一直也放不下我,一直都也想跟我再一起,一直也想,他說如果當日我第一句就係話要同他一齊,他一定會即刻應承。他說直到現在(當時)都仍然是想我的,但他在澳洲而且也在談戀愛,那是一個有錢的香港女孩,他要什麼缺什麼個女的都會買給他。對話結束的…最後的那一句
"我對每段感情也是認真,就是不愛也好,但選擇了要在一起我就不要那麼輕易分手"

我想我理解這句說話有多少東西隱藏了…更知現在說什麼也太遲…時間愛戲弄我和他,跟他有的只是緣卻無份,第一次一起不會去愛,之後像大家都是間不對了。但原來有一刻大家也是這樣的想對方、喜歡對方。但無奈的各樣因素…現在再說什麼做什麼也太遲。跟阿希分手之後我變了,遊玩心更加嚴重,一星期換一次畫還是什麼我也再記不起。

在我現任男朋友回港前的那冬天,阿星回來了我也知他女朋友好介意我的存在,因為我是傷得他最重的也是他最在意的。我們單獨吃了一頓飯,就那頓飯我知感覺不同了我肯定我心入面愛的是現在的男朋友第一次有,第一次肯定有人可以取代到他的地位。而且跟他好像不再像從前那般簡單,我們之間好像多了點什麼。

最近…有次我無意中login第二個msn acc…我見到阿星原來一直也在線,但我常用的那個acc卻不見他那即是話他block了我。那一刻我知故事完結了。



這總結好像來得簡單了一點,不竟跟他的緣份好像不止這麼少,發生的也不只這麼少,要描寫或許可以寫得更多,更細緻,但作為給自己對這份愛的總結也應該差不多了,打這一篇東西,沒有勾起一絲心痛,我肯定我愛的是誰我知我也放開了他,我不再愛了,我放開了我自己給自己找到更好的。

To My dearest
就這樣就夠了,用不著再打什麼不寄出去的信,你在我心房的排位不同了,是很特別,但不再有那麼重要,你還是我覺得很好的一個,只是現在的你怎樣比還是會比下去。

這樣完結就好了,你真的回來我們可以再聊天,但我知不會再是從前的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ycorn 的頭像
    marycorn

    遺忘愛情

    mar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