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都不覺得我有很多朋友,看著朋友的xanga,看著他們的相很多很多的人,很多的聚會玩樂,很開心的。自己呢?一直都不是那樣子的,一直都沒有太多的朋友,沒有太多的這一類的記憶。每次聽著你說小時候的上學的都總是第有趣。我呢?我好像找不到什麼值得去說。一直都沒有什麼特別,不起眼,成績不是什麼優異的,沒有什麼優點的也不是什麼壞學生,一直都呆呆的待在學校吧了。
喜歡聽你說的每一樣,喜歡你帶我去做的每一樣。你給我很多不同的,以前人們常說愛上你的我一點也不快樂,很少看到我笑,整個人沉著了很多。現在的是,我只要想到你我就會快樂地傻笑,還記得那天聽完你那個電話,笑不攏嘴的樣子,旁人看著都以為我瘋了,但我就是這樣因為你快樂得不再計教什麼。快樂來得比以前簡單太多了。你總會想到我的感受,總會細心地去留意我的需要,細心去為我想。你給我的太多,除了多謝我還能說什麼?多謝你會跟我這個悶蛋一起,多謝你跟這個平凡的我在一起。

愛情小心地經營著,一點也不簡單,但每天都很幸福的笑著。
這是我經營這愛情所得到的回報,我會細心地經營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ycorn 的頭像
    marycorn

    遺忘愛情

    mar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