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為什麼只能愛你…你問我是不是很難為?也對…這真的難為了我…在你面前沒有了自信,在你面前再不知道有沒有捉緊你的能力。愛聽你說愛我,因為這樣我才知道愛的傳在。我們的感情建基於空中…得不到的不實在的,我每次也在努力地把愛情實體化…但為何越是覺得捉不緊??再得不到似的…苦嗎?就是這一點點的苦,把甜放得更大…就是這一點點的苦… 我執迷的要繼續愛下去。很愛很愛…愛得不能沒有…最肯定的愛情卻建基於空氣…我竟捉不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ycorn 的頭像
    marycorn

    遺忘愛情

    mar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