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由何時開始討厭所謂的節日氣氛?討厭那些無謂的做作,去花心思買禮物,花心思去想想一大堆東西。怕寂寞的人急著找另一半,做成不少錯愛。最後一個聖誕節得到一堆用不著的不知該如何處置的東西。這些日子開始另我害怕,也感到煩厭,到底為了什麼而去慶祝?

生日已經不想再有,一次又一次的討厭,我不想又再哭著過,好像平常的就已經夠了,好像平日一樣就是工作也不要緊。我不想要什麼特別的更不想要什麼有趣的…只求忘記就夠了,一年又一年…每年還是許著願,我不想再要生日,不想再聽到生日快樂這四個字,這四個我最討厭的四個字。只想忘記…

最近都變得欠缺了靈魂似的,不要再問我無謂的問題,我生活該只有工作和上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ycorn 的頭像
    marycorn

    遺忘愛情

    mar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