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想過我們走到這裏仍然這麼快樂,今天你問我會不會跟你回家見你的家人,我來不著反應,一種受寵若驚的感覺。但當我再想多一下,我開始怕了起來…我很怕我配不起你,很怕只有很愛很愛仍是不夠,我還是配不起你。不知從何而來的自卑感,很怕被你知道我這樣子的自卑,很怕撐不過來,很怕你家人覺得我不配看不起我,很怕很怕…自卑感很重。 人越大,明白的東西就越多,越了解這個世界不是只有我和你,不是只要很愛就可以什麼也不顧。我們在這現實的國度,到底可以不理的東西有多少?人大了責任重了,要肩負的東西多了不再可以像以前一樣敢愛敢恨,因為要顧慮的還真的太多太多。我愛你是不是繼續可以天真地不用去擔心其他東西呢? 我愛你,我知更害怕面對還是要去一次,有自信的被你帶到他們面前。我會相信我們能夠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ycorn 的頭像
    marycorn

    遺忘愛情

    mar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