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 - 劉浩龍
記得你曾唱給我聽,聽著笑你傻。因為我知你記得。只是我想忘記。只要忘記你的誠諾,我知我會好過一點。所以我裝著記不起。但你了解我,你太了解我。只是簡單的一句,你會問我是不是因為你不能回來所以我不快。因為分不到你一點的時間所以失望?笑說不…但最近真的連一點時間也再分不到…我知你有多忙,所以把自己的時日挑得滿滿的,滿得再放不下多一點感情。只要剛好容得下跟你聊電話的時間就夠。夠去享受那一通電話的甜就夠。我只想不停的工作…只想把自己推到極限,鬼了倒頭就睡… 就是因為知道你記得,我更加不想你內疚…我也了解你… 了解你覺得讓我受苦了。知道你也不想另我失望。我情願裝作不在乎,我只想你輕鬆一點。

因為很愛你,所以願意不計較得到什麼。只想你過得好,只想你可以更輕鬆多一點…就是因為你很忙,我也不敢停下腳步。我知我一停下來不是跟不想而是可怕的糊思亂想。路看不見終點,但只有不停的走下去。希望真的可以在路上看到你。希望在終點前可以跟你一起牽手走到盡頭。

諷刺的是,愛侶在旁的每天在吵架,只能靜靜等待的卻苦中帶甜…一種無形的折磨…誰比較苦?我只知…大家都很苦…堅持捉緊所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ycorn 的頭像
    marycorn

    遺忘愛情

    mar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