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的感覺…我討厭任何節日…討厭看見一雙一對…我討厭自己一個…Max說得對…我不像是戀愛…其實早已弄不清什麼才是戀愛…執著還是什麼?不停逃避每一個問題…

你說找朋友帶東西給我…真的有意思嗎?除了你還有什麼意思??痛苦的是…我知你記得答應了我的…你問我是不是因為這才不快…我還會大方的說不是,我知你真的很忙…我想我愛得更自私…但我從不是這樣的女孩子…但我真的很想佔有你!想得到你的所有。只是我知道我從未得到過…有時我會想我不是什麼…你不曾把我當作什麼。

他特然的回來…我不敢閒著找他…我怕犯錯。

他特然告訴我那時是真的想跟我一起…真的覺得因為那樣東西而失去我…

很討厭你不能緊緊的抱著我,另我知道別的他如何也不相幹…全世界說這是沒結果,我還是要等。等我們其中一方心死。等我們那沒結果的結局。沒有過程的東西如何不計教結果?

已忘記親吻的味道,忘記了擁抱的感覺…兩個人了約會是怎麼樣的??更忘記如何依靠情人的身體取暖…我只記起一個人的感覺,我只覺我與情人不討調…我不是那種小鳥依人…跟我完全不對調…我只配一個人走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ycorn 的頭像
    marycorn

    遺忘愛情

    mar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