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和他真的很不同…他走了!
他去了他要走的路!或者是對的!!負擔不起是因為有自己要做的事!
我也有!但我想…我太喜歡戀愛,我跟本放不下!!
那天更笑說要和阿cat比賽誰在旅程中交得多男友!
但現實裏…我尚有更多放不下!!我要走也要再晚一點!!

阿幫現在在福建,在老家。他好像很好!但看他的樣子好像很累似的!
黑眼圈比我更深,還好嘛?他聖誕會回來…那算是什麼?
不知怎的…每次感情完結,再和對方相處好像簡單了!
不用再去計較什麼,不用怕對方離開!他喜歡到的地方是郊區,
我喜歡的是城市!他喜歡的是旅遊!我喜歡的是流浪!
兩個不同的人…不可能一起去做一件好像相同但完全不同的事!
分開也是理所當然!我也有我要走的路!!我也有我要去流浪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ycorn 的頭像
    marycorn

    遺忘愛情

    mar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