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在你跟前,我什麼都會怕,怕要你生氣,怕你討厭。就是你有事,我什麼也幫不上,我也不想要你去煩惱我的事。記得上次吵架,你說我跟你媽一樣,那刻我很怕,我知你有多討厭她,你還說很難再在那個定位離開。那刻我很怕,現在想起我還是很怕。你會不會因為這樣子不愛我呢?到底是不是什麼變了?好像都沒有聽到你說愛我。對喔… 我太過喜歡你跟我說這句,這一句說話另我安心得很,至少我知什麼也不會變,至少我知你愛我。

你說一句不要煩你,我再不敢作聲。連對不起也不敢說,因為我怕這也真的太過纏擾。連不好意思也不敢說,解釋也不敢再說下去。在你面前,我是一個絕對的小女人。平日再人前那個硬朗什麼都不怕的形像完完全全毀掉了。在你跟前,我只會說好,我不懂如何說不。

那早跟你說其實我真的很想你可以回來,已經是我最大的要求…到最後我還不是說著不要緊,我只想你好。只要你愛我,我願意繼續傻下去。只要你願意,我已經不想再理什麼結果,我只知我會一直等下去。

愛一個人,徹底的愛一個人,我願意放他去他喜歡的地方,做他想做的事。我愛上一個人,我願意讓他徹底的忘記我去尋找他的快樂。如果真的需要有這麼一天,我會真的想你把我忘記,再自由的去找你愛的。

怕…我只怕你難受,我只怕你不愛、只怕你討厭。其他什麼都不怕。我會靜靜的守候,我會學懂少說話學會靜靜的寧聽。我會做得更好。就是愛你,我會變得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ycorn 的頭像
    marycorn

    遺忘愛情

    mar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