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常談將來,我們都渴望將來。不知我有多愛你,我知你有多愛我,你說我傻,我不知我還可以有多傻,我只想愛你愛得更徹底。也許是我天真,也許是我單純或者是我笨,但我真的這麼的愛你,
你說你有很多事對我不起,你說你怕我們沒有以後。你怕…我只怕你不愛我,我什麼也不怕。你要我做回我自己,我只知愛你的那個就是我,沒有了你我感覺到什麼也不是。我愛你這三個字太沉重,但我只愛對你說,我只想把這重量交到你手上。已經顧不了以後,還是想只有現在。你說我們認識得太晚,你說也許不同了。那是不是沒有相遇會更好?我繼續我的旅途我繼續的流浪,我不會渴望安定同不會憧憬將來。什麼是對什麼是錯?你要俾天作弄嗎?還是要繼續堅定的向我們所想的走下去?我已顧不了更多,只有愛你和更愛你。

因為你,我可以愛得更徹底,我可以因為你愛得更傻,就這樣直到以後,直到你不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ycorn 的頭像
    marycorn

    遺忘愛情

    mar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