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晚睡得不好…昨晚…差不多失眠…很累…
星期日零晨五點…給你的短訊吵醒了…怎麼又特然再找我?
今朝八點…你又給我短訊…叫我跟你去吃飯…又是怎麼了??
算是什麼?再問原因…你逃避了…不再給我回覆…
原因是你又迷網了嘛??所但你要知道…我不是你的女朋友!
我不會再隨傳隨到!!這只有我男朋友可以這樣做!!什至…叫也不一定要再去!!

跟你說過…失去你比失眠更苦…但今天…我覺得失眠好像苦一點!
我不會甘於安定的!!錯過一次就夠了…你找我的原因…或許不重要了。
我不適合你的!!等待不是你應該對我做的!!也許這樣說有點自大!
但我的感覺卻是如此!當日寂寞惹的禍,今天我會盡力不再踏上同樣的路…
真的不能再互相傷害多一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ycorn 的頭像
    marycorn

    遺忘愛情

    mar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