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當一個人靜下來時會知有誰是重要的,有誰是特別的。

如果要論排名,冰高跟家人不計算在內對我而言我感到不能缺少的真的有兩個,那兩個一直都在我MSN的最上層,在那最特別的分組內,這是為了方便我看到你倆在不在。

第一個是Calvin,第二個是炮炮,或者應該不會有什麼排名才對…因為我真的搞不懂他們到底誰較重要,炮炮很重要,對我來說已經不是知己這麼簡單,真的是自己的另一半,就是男朋友也不會聊這麼多,就是男朋友也沒有這麼的了解,原來靜下來我會想她…看到他MSN有不對勁時我會擔心。就是知她跟我相似,就是知我們懂得自娛,喜歡自己解決問題,失落就喜歡藏起自己。愛的態度很似,色的程度也很似,感覺很似,品味也很似…她說得對不喜歡被人說跟某某很似,偏偏跟阿炮相似就是可以接受…因為什麼?明明就是不同的…但感覺卻可以很相似看法和做法也很似。原來我在亂想到我控制不到時,我還是會選擇找你去傾訴,希望轉轉氣氛,希望換一下感覺,或者得到一些支持和了解。都不喜歡在MSN找人聊天,就是有什麼都愛給她看跟她分享,然後什麼白痴的也聊一遍時間有了她過得很快。

我想沒有了她和他,世界或者會不同了。我看到的世界可能變得到單調。還記得那一年失戀的日子,炮炮給我送上了一隻六腳馬,已算是一種安慰,到今天我還是記得那天她的貼心。

另外那個有多重要?已經不想再提了,重要得提不起來。已經說太多他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ycorn 的頭像
    marycorn

    遺忘愛情

    mar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