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自己的問題吧了…總是會受到誘惑…為什麼這段時間又這麼多的誘惑。另人費解,他快要回來了,應該不遠了吧…過了這麼一段長的時間為的是結果,到底會不會因為這一些引誘另我出了狀況呢?總覺得這個可能不大…我心只屬於一個人,只怕身跟心是分開的,我還是貪戀擁抱跟熱吻…

一個熟識的擁抱和熱吻…該如何去抵抗?一個默生的對手又該如何去對付?想什麼策略出什麼招式?這陣子應該怎樣過?結果說著堅定的心,但身卻是凡人一樣的貪戀所有的實質感覺。為什麼要愛這一切熟練的動作。應該都不會擁抱了吧,應該都不會熱吻了吧…那到底自己在期待什麼?

還是有心的想遊玩一下…然後再乖乖的回去嗎?

肯定的是想起我愛的總是說不出的甜,就是用不著任何實質的東西還是很甜,想起一個人可以甜蜜地笑出來,我知我真的很愛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ycorn 的頭像
    marycorn

    遺忘愛情

    mar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