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面前自己顯得很渺少,但這己是一個習慣,在我而言已經不算是什麼,只要你說好就夠了。 只要你開心就夠了,為了這些,付出些什麼都不要緊,要附出多少都不重要。

但完來感到自卑這下問題才大,當我發覺好像跟你有了很大的差距時總是覺得自己嚴重的不足,很想再好一點,想再向你走近一點。怕你走得太過前,怕自己言語乏味沒趣,但到底要如何去追這些不足。每次想到自己有的,我只想到自己失敗,沒有什麼成功過可言。只感到行到了這裏,我還是好像什麼也沒有,也沒有什麼特別的經歷或者什麼有趣的過去。

在你面前,每次聽你說起你過去的種種,或你跟朋友聊的種種,我就知我有多不足,我就知我有多不濟。要如何去再做得好一點?要如何去追上你?

仍要努力,就是為了不落後,就是為了要更好為了不會讓你覺得有不足。我會更努力的,不要當一個花瓶,因為花瓶只放在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ycorn 的頭像
    marycorn

    遺忘愛情

    mar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