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過愛你我會繼續為你寫下去…每天都在手寫的日記… 不是給你的,你的呢?前陣子停了沒有打,因為忙因為…什麼也好,只是一個借口。

這幾天不知那來的心情,特然一日一日的把那些日子一篇又一篇的打出來一堆又一堆要跟你說的。那陣子我都不敢翻開日記,不想看過去,不想記起什麼,不敢看你說過的,不敢看你的承諾,我的甜蜜。很怕自己會作比較,很怕自己會覺得不夠…不敢去回想…只知有就足夠。打開自己的日記,一句又一句的說話,我愛的,很愛的每一句就是這些一點一點沒有份量的到很重很重。從新看一遍,整理一次成為一篇篇跟你說身說話,每天都好像有一堆東西要跟你說。每天都很多,每一分一秒還是想你可以分享得到。

你世界總是多姿多彩的,我總是平淡乏味的。其實我真的是件無聊沒趣的人,其實真的很悶人…懂的只有文字…會的只有自己…

喜歡因為你我看到了很多,愛你因為你不會放棄我,愛你因為你很愛我。日記每天記下的都是你跟我說的每一句。多多少少的…那天沒有你… 日記也好像沒有東西要記下…那天好像消失了…日記還是會繼續寫下去。我還想要更多,還想記得更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ycorn 的頭像
    marycorn

    遺忘愛情

    mar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