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起跌…再一次失敗…幸兒總有你們在我身邊!
失落…好像不夠…因為有你們,失落消失得有點快…
好像失落得不夠,不夠去證明我愛過他…

多謝炮炮今天回了來~談了很多!
多謝豪豪今天會關心我的問我還好嗎!
多謝希羅總是待在我身陪著我渡過每一次失落…
多謝Keith哥哥的關心,有你的關心我好很多!
多謝阿Cat,在我哭的時候打給我…
多謝小良總會問候我!還好嗎?總會說「知你沒事的!」
多謝Tony跟我講 I Love you!!
多謝Yugo罵醒我…的確…感情不算深…

特然失落得哭了…可恨…我愛的總是不對…
總是錯配…對不起…要你心痛…對不起…不用擔心…我一切還好!

哭是因為…我總是錯的…而不是因為失去了他…
就像昨晚想哭一樣…身邊有這麼一個人…很氣自己!
為什麼就是不能愛上…對不起…要你擔心…真的…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ycorn 的頭像
    marycorn

    遺忘愛情

    mar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