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my dreaest

情侶介…很好喔!你們可以有自己的情侶介!
但記得小心保管,當日我弄掉了自己的,他也弄掉了他的…
最後…雖然都買了新的…但不再是那一隻…不再是那回事!
現在那時的介子我收起了…感覺意思不同了!什麼也不重要了!
你幸福嘛?你是真心愛她的嗎??有點妒忌…妒忌你與她很好!

我??又失去了…但我肯定的…我能夠做回自己!
預定了的結局…昨天也說了…特然覺得很累…自己都想停,
只是…不想就這樣終結…相信能預他再走遠一點!但結果是…
什麼也不重要…這是惡果…自己討來的!你幸福就可以了!

Ayun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ycorn 的頭像
    marycorn

    遺忘愛情

    mar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