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想了很多事…感情總是複雜的…不想想太多…
卻發現自己的病態更嚴重了!怕了…悶了…總是這樣…
是不是在戀愛的都是神經病??甜…還未夠!但我已覺得…失去自己!
我不應這樣…我不是這個樣子…忠於自己…我喜歡短髮的…

要我為一個人去改變,他以為自己是誰?有能力要我變??
我不慣去緊張…不慣去主動…不慣…我想…我愛自己多一點!
特然有點累…但還不想停~人就是這樣…很煩人呢…
總是很多事…多得自己也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ycorn 的頭像
    marycorn

    遺忘愛情

    mar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