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有人問我,我的夢想、目標,
我想去流浪!一個人去流浪,我想去法國!其實我對法國知的不多!
但就是想去!我會帶著我的Saxophone一個人去!

那天哥哥跟我說他想做的…他說他想創業賺到錢然後結婚,
這刻才驚醒…原來…我都不曾想過要結婚…或許…
我還是喜歡一個人。愛情好像一個遊戲!不會走得遠,
結婚對我來說真的有點不可能…

我想…找個假期,帶著saxophone在香港街頭先流浪一下!
嘗過全港的方包~再在來日去法國流浪嘗法國麵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ycorn 的頭像
    marycorn

    遺忘愛情

    mar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