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舊日記,發現原來從前都不會叫舊情人作老公,特別開始時覺得的膚淺無聊,男人太愛換伴侶作老婆,太愛用這個稱呼去把對方給肯定,但無奈男人愛三妻四妾,結果就是他們會叫很多人作老婆。結果是我有段時間都不愛這個稱呼,因為有點肉麻,因為有點無聊,總會心想他應該喚過很多女人作老婆。到自己身上原來…原來未夠愛真的喚不出一聲老公。看著自己寫過的日記,我知我有多認真去看待這段愛情,這段我想一生一世的愛情。

遊玩時我也會叫某某作老公,但非到必要時才會叫一聲老公去給對方一個肯定,但那不過是手段,非出自真心。兩年來的日子,看著兩年的日記,我真的沒有用老公這個稱呼在日記裏面作為他的代名詞。

現在每天的日記,我都只愛用老公去叫陳嘉裕,只有在拿不定,鬥咀時才叫他嘉嘉或者Calvin,其他任何時間我也愛喚他老公,愛他喚我作老婆,每一次發生了什麼都好,只要他叫我一聲老婆,我知道什麼問題也沒有,我們仍然好得很。

愛情不再是負面的,不是只有淚和痛。愛現在對我來說是正面的,從他身上我學會的看到的真的很多,是他令我看多了這個世點,不再井底。是他另我體會愛先要自愛,才不會要對方擔心吃苦,是因為他我知道愛不是佔有,相愛的那刻我們已經互相擁有。好好的堅持和愛下去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ycorn 的頭像
    marycorn

    遺忘愛情

    mar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