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感,夠竟怎樣才會有…這一樣東西,不應該我說吧…
從來都不曾另身邊的他有這樣的感覺,
當天沒有太多朋友的我…也不能給他一些安全感!!

其實安全感應該係來自互相的信任,如果相信對方,
自己再多一些自信,應該就會有很多的安全感!!
當日萍萍給我的安全感,我想是因為,我對自己的自信!
再加上他對我的愛,他愛得很確切實在!
但…談得戀愛越多,越不懂付出,更不懂愛得實在!
可能因為這點…所以更加沒有安全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ycorn 的頭像
    marycorn

    遺忘愛情

    mar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