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看得見比看不見更苦… 伸手可及似的…說到底工作過後我還是想得到一個擁抱跟,然後跟我說一聲辛苦了。把我緊緊的擁到懷內。原來我不是我所想的那樣子的堅強,原來我很需要你。很想問自己到底是需要你還是需要一個擁抱。累透,已經再不能花多一點力氣似的…總是這樣子的易哭…很想哭一場因為真的很累。怕自己跟你倒悔氣…不敢再說什麼…話跟你說得太多…很想問我可以為你負出什麼?

說著的每一樣好像很近,但伸手只可以碰到那冰冷的瑩幕,你的體溫我該到那去找尋?信任不曾變掛,信任依然的堅定。糊思亂想了,還是要跟你說,苦了你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ycorn 的頭像
    marycorn

    遺忘愛情

    mar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