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不懂,應不應該去記低…好像不是所有回憶也應該記低。

嚷著生理痛我想要你陪我,意料之外的你竟然真的過來。到底是純緒的慾望,還是真實的喜歡 ? 又或者我也只是想在你身上得到溫暖。在後面擁著我一起等車,這感覺是那來的安全感。 你站在我身後,嗅著我的味道,我只是牽著你的手笑著,我知這微笑你一定看不到。

在車上,牽著你的手靜靜的坐著,你已經入睡了。我倚著你,你頭放在我頭上面睡著,我嗅著你的味道,總是有淡淡的香氣。我喜歡你的這種味道,不像古龍水般濃烈刺鼻。很想把味道深深的記住。 到底這是我們向前走一步,還是向後退了一步?

你買了一罐啤酒上我家,我打開了電視跟你一起坐著,好像不知從何開始,說實在也沒有什麼可以開始,你一直也說著只是想擁著我而睡。一片混亂的家跟整潔的你好像有點格格不入。但你就是這樣坐在我身旁,我倚偎著你坐,你看著我開始吻我。你的吻總是這樣子的溫柔而強烈,你的吻傳來的是啤酒的味道。

再用不著什麼思考,也沒有用任何思考。只是想被你抱著,只是想你緊緊的抱著我,讓我感覺到實在。讓我覺得真實,什麼時候開始,自信的我在你面前變得如此不知所謂。

由客廳走進睡房。

吻得激烈,你看著我,著迷的跟我說「就這樣已經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ycorn 的頭像
    marycorn

    遺忘愛情

    mar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