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每每思念你都會變得有一點點的瘋狂。記得以前,你總會給我一封電郵,或許不是很長的,只是短短的幾句,但朝早醒來查看郵件時看到你的電郵總會滿心歡喜。特別在那些明知你很忙的日子裏,你總會給我這麼一點的驚喜。
現在每次打開電郵都不再有驚喜,怎至給你一封電郵你也沒有開過,更沒有看過。到底什麼時候你才會查看?結果很怕你知我這樣子的傻…一兩天後就把那封電郵Delete…我想在回收筒內應該有很多我給你,但你沒有看過的郵件。就是這樣子的,愛把每一次的思念,把每一份的感情寫在給你的電郵,盼巧合的有一天你會看到我對你的思念和情感只會有增無減。但更怕你知我這樣子的傻…這樣子的深愛。
還有很多…很多…只願為你而做,只會為你而做…不去比較,不去計較,常常這樣提著自己,常叫自己要知足。結果還是很多的要求,很多的期望。結果這些期望、這些要求變成你的負累,結果只是另你飛不起。乖乖的待在你身旁,你不說放手我不敢走。你不說不愛,我不會離開。在你面前願意把所有要求,把所有期望化作零。讓你沒有負累,要飛就飛,去一個你喜歡的地方。不敢速縛只能等待。除了可以等再沒有別的。

他那電郵滿了我的郵箱。你的呢?一封…只是一封我也會歡天喜地。為什麼我們所想的還是得不到?知足…記得要知足。可以這樣的愛你就夠… 記得知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ycorn 的頭像
    marycorn

    遺忘愛情

    mar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