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她虛無飄渺,我冷笑,我苦笑。我不是更虛無飄渺嗎?愛情本本來是無形的東西,到底是什麼把它實質化?到底是什麼把它變得如此的真實?是時間是回憶?還是更多的虛無飄渺?不再問前因後果,忘記為什麼會愛,不再去記得愛的日子,沒什麼值得去愛,也沒有什麼值得去記下。這是我們的愛情。就這樣子的不知那一天會特然失去。就是捉不緊才會珍惜,就是捉不緊我們才會小心的去經營。經營愛情是最笨的一門生意。倒閉總是用不著原因。

愛情本來就是這樣子不存在。不曾實在的捉緊過。從不能肯定的捕捉下來。愛情是…我們不會看得見摸得到。愛情是我們意料之外的出現,再無聲的散去。愛情是…我跟你之間的一總特別的感覺。這虛無的我知會有散去的一日。就像是味道,存在著然後不知不覺間消散得一乾二淨。

愛情 到底我學懂了還是已經走了歪路再回不了正途?愛平淡是你說的…不曾想過要最簡單要最平凡的,但你另我覺得平凡是最簡單最另人幸福的。我還是很傻的愛…傻得…重點不是你愛不愛,不是有沒有回應,而是最簡單的愛你,我是愛你的就夠了。至少我清楚,至少我還會去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ycorn 的頭像
    marycorn

    遺忘愛情

    mar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