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想不通自己到底要為你去放棄自己多少?可以先讓自己搞懂嗎?翡以先讓自己冷靜嗎?如何放下自己,如何另自己有尊嚴?也許一直以來都有走得太累,也許所有事都閉得太久,好像愛你太多了吧,多得把自己活埋,想自己可以絕對的相信你,但原來自己什麼也不行。還要裝傻嗎?還要扮蠢嗎?還要裝著幸福嗎?

如何走下去?為什麼仍然想繼續,為什麼仍然想相信一切不合理的理由。很累去想,很想盲目地相信你對我說的,我繼續裝傻,裝著一險幸福的樣子,但這一切都好像太累。我搹不懂你對我的感覺,搞不清我對你的是什麼,是愛嘛?還是只是一種不想面對的感情?想把這一切弄個清楚想把這一切弄過明白,但好像連去思考都乏力…我又再一次想逃避想離開。不想再這樣走下去,不想要有什麼發生下去,是時候停止我的憧憬停止我的夢,讓我一個人去流浪,好想不負責任地走出去。

快要寫完一本日記,買了新的預備繼續寫下去,只是沒料到這似是一個結局一個終端,再去寫一本又是否認真的再愛一個?可以從新再來?再真心的愛下一個?

好不安,仍然想繼續…仍然想裝傻下去。你有愛我嗎?真的仍然像以前一樣嗎?我覺得我們都不同了…其實心裡行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ycorn 的頭像
    marycorn

    遺忘愛情

    mar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