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到這一步仍然會問自己為什麼要在這,吵架過後,我們都沒有變嗎?沒有變是好還是壞? 到底到這一天我在你的心裏是有多重。這一個多星期我不停在思索我們的關係變得怎麼了,好像是我自己變了。怕自己一手催毀我們的一切,但更怕這一切不是我想要的。還想要流浪嗎?是的很想,就是看不到就是什麼都沒有。感覺很累很累去改變很累去再行多一步。

我會問自己是不是該是時候再逃走一次?為的是逃避自己。逃避感情的問題,逃避自己…

繼續不會改變下去…我開始疑惑我對你的重要性,我在你心入面的定位跟感覺又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ycorn 的頭像
    marycorn

    遺忘愛情

    mar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