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聽你提及末來的打算,未來的計劃,要買樓要轉工要去那要做什麼,但我呢?說起來好少其實我真的沒有什麼打算,也沒有想過之後會怎樣。聽著的大計,我總想問一句,裏面有我嗎?這個可以是我們的未來大計嗎?而不再是你一個人的計劃?我愛的,我想的,我想跟你走更遠的,只是這句話說不出口,我怕這感覺太可笑,我有什麼要你把我加入到你的未來?我是存在於你身邊,但我是那個你可以換掉的沒有關係的人。我怕這會存在壓力,我怕這會另到我們出現問題。而且我也想不到我要的是什麼。我還是有一顆流浪的心,你去過很多地方看過,或許你說都不過是英國,但我沒有,我什麼都沒有,我怕我會這樣子井底下去。也怕不及你有見識。我到底有什麼資格去跟你說要你把我加到你的未來去?

我們兩個獨立的將來到底會不會像現在一樣湊在一起,快樂的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ycorn 的頭像
    marycorn

    遺忘愛情

    mar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