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落時我愛吃朱古力,喜歡他能給我那戀愛的感覺。

那天看了一編研究說,朱古力只能給我們一刻的快感,過後只會更失落,
因為他會把我們的情緒帶到最高點,然後我們會感受到比之前更失落的感覺。
碘粉質所發出的快樂感覺,才是那可以另人得到更長久的快樂,

我結論是碘粉質即是粥粉麵飯、生活上平常的,像是感情,但絕不是那朱古力能給與的愛情。
因為他不會把我們的情緒一下間帶到去最高點。所以不會有吃完朱古力之後的失落感!!
但我會為了朱古力的快感去繼續不停的吃,明知不能填飽肚…但仍然想要更多。
愛情和感情…我要的是愛情!!!!我要更多既愛情!!!

就是因為那失落感,我更愛朱古力,我更愛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ycorn 的頭像
    marycorn

    遺忘愛情

    mar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