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手上拿著一束粉紅色的玫瑰,我看到我笑了,你說我應該沒有收過花,因為不會有人覺得我會喜歡收花。疼愛我的你跟我說只想逗我開心,只想看到我笑,沒有其他的了。只是想給我一點驚喜吧了。我拿著花很甜的笑著,你在我額上吻了一下。

你說只是為了要我開心,你說在想我開心的樣子已經開始期待。我等得很甜,只想抱著你聽你心跳享受你的溫暖。

一直也怕收花,因為鮮花會謝,放不久,要丟掉的那一刻我會捨不得。我怕我看著會哭。我怕我們也有一日會枯毀,我怕我們也不耐看。我真的很怕收花。沒有什麼特別的,也沒有什麼華麗的裝,簡約的一束在你手裏送到我手上。我只是很甜的笑著。 我不懂送花給你,也不懂給你驚喜,就是很簡單喜歡黏著你,給你細心的照料打理你的家務,為你做每一樣很微少的鎖事。不捨得你要花錢去給我買東西,我知你經濟沒有問題了,你就會想對我好一點。你就會想買東西給我,你有待薄過我嗎?從來都沒有,一直我只覺得你把我都看得很重,你把我都寵壞,我已經不知到那天是我錯還是你錯,但你說你無顧把我罵了。

油腔滑調的你,總愛逗我笑,總會很甜很甜的看著你笑的我希望那個只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ycorn 的頭像
    marycorn

    遺忘愛情

    mar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