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麼是誠諾??

有時很簡單的一句已算是誠諾,有幾多我們真的可以完成?應承去吃飯結果放飛機了、應承過一回再聊但很快就忘了,誠諾有時來得太簡單,誠諾是不是一種希望?是不是一種我們想實現的東西??試想想許下過多少誠諾?多少都不了了知?

有承諾是不是會快樂一點?但其實很多時很多事都用不著承諾也很好,就像我的狗狗,不曾對我有所承諾,但牠總是給我快樂。家人沒有對我承落過要照顧我,但處處位我著想。承諾…或許是因為不大可靠,和不會實現時才會出現。承諾… 可以不要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ycorn 的頭像
    marycorn

    遺忘愛情

    mar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