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很傻的打了一堆…心是不是想要他看到??自己也不知道…也許想也許不想…兩個人一起會不會背負了太多?兩個人想有未來是不是太沉重?愛他跟我唱唯獨你是不可取替。誰叫真心負出後卻再也收不回來,誰叫我是Lover…願意為愛情犧牲?犧牲了什麼…我想我很清楚,那是我自己。再找不到當日那種天真,只有不停的麻醉,沒有了那種生氣多了一份空洞和沉寂。犧牲了自己本來的性格本來的傲僈,變了…變得這樣子的徹底是因為真的很愛。也許是宿命,也許是一個報應。我不想承認很愛你,因為我知我不會得到我所愛。每次愛的時候我就會失去。思緒有點混亂不清腦裏只看到真的很愛你,只想著怎樣可以待你好一點。常問,為什麼得天獨厚的我,明明要什麼都可以有似的,偏偏是你…我不敢要求??偏偏是你,我願意把自己所想得到的都沫殺掉。還要這麼心甘情願,還要很單純的覺得只要你好過一點,什麼也不要緊。只要你好過一點難捱不要緊。記著你說的每句努力地把自己催眠。看不到現實,麻木地繼續走下去。Lover…真的是正牌嘛?真的有幸福嗎?我只能相信是。只能把得到那極微少的放到最大把那少少的甜在苦中放到最大。一點也不苦,苦的還有我愛的在承受著。你說的,不要讓你等不到,你說的不是只有我一個難受,我不開心你也是。你說的…我們真的會在一起的。

你說的我願意執迷地相信。很傻的很愛很愛你,很傻的為一個夢裏的人堅持和執著。但就是這麼死心塌地的愛。這是我選的,我心甘命抵的愛著,我想要我們期望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ycorn 的頭像
    marycorn

    遺忘愛情

    mar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