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My Dearest

終於跟你見面,兩年了,我想應該不止兩年吧。成長了?還是更麻木了?說感情,終於告訴你我有多愛他,終於你告訴我,跟她一起兩年但那不是愛,人就是這樣子…愛情有時是一種責任,滿累人… 但還是繼續…結果…我讓你知道我的放蕩,知到我的壞。我知你不會嚇跑,因為我不會去擁著你說一次我愛你。我對你的愛情變了調,說不想是愛,但好像比愛情來得再深厚一點。但我不會再想去得到你。不用談明天的感情,來得比較簡單,喜歡這樣的一夜。

說到他,我總會眼帶淚光,你知我在苦戀著。你說我的好你說我是一個好情人,但我不是你的情人…你說她很煩,你說她把你束縛著,你說她看得你很緊,你說她總是綁著你。我說我不會要求,我說我不會查問…也許我們一起真的會是最襯的一對…只可惜我們不會在一起。對…我只是你的朋友。

約在同一個地方…也可以再次有所失誤,不是現在科技發達,有手機…我想…我們又再一次的錯過…踏錯了一步,離開了你,整個故事變了,變得不再簡單,我們是在玩一個追逐的遊戲嗎?還是…我們總是在對方身邊但還是見不到、總是錯過了…

很累了…其實…我有想過要求你當我半天的情人…我想…我想取回當日沒有的,多謝你承認我是你第一個愛的人。之後的每一位你說的都是不愛,我真的真的很開心…至少我知你愛過我。

也許相愛的一刻是認真的出現過,只是我們都沒有察覺,那時年紀小…我們讓那相愛的時刻溜走了。

L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ycorn 的頭像
    marycorn

    遺忘愛情

    mar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