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知道很多東西都不能說起,特別是我…每每問到他何時回來我總是啞口無言,應該怎樣回答?當大家問著我現況…又不是一個樣子。沒改變的…很討厭。

越來越不了解你…慢慢的不知道你在幹什麼…更不知道你會發生什麼事。對你我一無所知。要問嗎?要知道什麼?有什麼可以知道?我怕有一天我會哭著問你…為什麼不早一點把我牢牢的鎖起,為什麼要給我自由,自由得忘記愛你的重要。夠了…不要再向我承諾…不要說讓我幸福。你連陪伴我的時間也不曾有過。你從未出現過在我的世界。你是什麼?我又是什麼?這樣的關係可以維持多少段??還可以維持多久??從前渴望擁抱,渴望親吻。今天,只覺這一切都不屬於我,不是我可以擁有的…我不配。因為我已強悍得可以只靠自己。單身這名詞比任何東西來得更方便。只要我想,我知我可以得到。但為什麼就是只想得到你卻不會擁有?

我不想去愛…因為我知那一切都是沒有結果的。我愛的都另人難忘,因為都是悲劇收場。請大家靜看這個悲劇會是如何。愛得轟烈而驚天地,但虛無得不曾存在過。消失更可毫毛聲色的愛情…結局…現在預想到…我們會把對方淡忘,忘掉為什麼而忙,忘掉當初忙的原因。然後把對方淡忘得沒有出現過一樣。我們不會相遇,不會相見。愛情確實的發生。最後沒存在過般散去。

不要問他會不會回來。我不敢相信他會…我知我愛的不會有好結果。每次付出真心,無次用心去愛換來只有一次又一次的失去…抱著絕望去希望其實很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ycorn 的頭像
    marycorn

    遺忘愛情

    mar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