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my dearest
何時說你已不再是我的最愛?何以還要夢到你?為何夢來得這樣地甜蜜?放不下的感情?為何愛著的都是夢竟?是因為…沒有了生活上的苦,不用再去理會現實的可悲??那我是愛你嗎?我是愛他嗎?說到底…可能我最愛的是自己,我不過是在玩一個自己喜歡的遊戲,堅持無謂的情感。
對我來說…我所愛的都是夢…因為我不會得到,這是註定的。這是現實這是殘酷的苦戀。堅持的執迷,堅持我很愛…還是…其實我誰都不愛?也許現在我還是只想愛你,雖然不會有現在的憧景,但說更底,你也是我最想得到的,就是一天我也會想要…但現在嗎?只是我不再沉迷那種遊戲,我怕我會想得到更多…我怕和你一起一天… 也會把我夢驚醒。
從不得到你,我永遠不會知道你有那裏的不足,看不到你的缺點…人是很貪婪的…如果真的在一起我只會想得到更多…易滿足??只是…因為我了解我不能要求更多。現實??誰能再另我確實地好好地去愛?現在…也許…仍然是不理智…縱使我看到現實,縱使我了解到結局也是完結… 他不是我會得到的,你也是…我愛的…不是我會得到的…註定??也許是一個報應。我的報應。

L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ycorn 的頭像
    marycorn

    遺忘愛情

    mar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