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清醒嘛?還是醉得再不知現實是什麼?自欺欺人嘛?還是…我搞不懂…
更不了解我有多愛一個人,可能一砌都是騙自己的,從不喜歡過誰,也不曾愛上過誰,
只是心不想飄流,才隨便的說很愛那一位,就是這想定下來,
起初是不愛的,到最後…成功地把自己催眠了。再不知什麼是現實。什麼是執著。
一個夢另我停了下來想… 想愛是什麼… 我還想他?我仍然忘不了…
其實…我知我從不想忘記他,而且很怕忘記他,他是我有感覺的證明,
但會否是自己執著得再分不清什麼是現實,什麼是假像。

還是我現在很清醒…知自己在玩的遊戲叫「若戀」,苦苦的愛著,但一早就了解不會得到。
從一開始就知不會得到什麼,那就不應去期待得到什麼,
只是心付出了,每個人也想回報,但現實... 殘酷的現實是…回報是虛假的,
從來沒有什麼回報可言,現實是只有愛自己才會真實地得到回報。

不再失眠的我…現在想沉睡到最後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ycorn 的頭像
    marycorn

    遺忘愛情

    mar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