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my Dreast,
看完你的日記…知你們吵架了…意想不到的…是…當中有著我的全在,原來你也是把我和你的合照放左銀包,沒有離開,不敢說出的一句,特然想哭了…為什麼又是這個樣子…身邊的總不是你,你身邊的永不是,你故我怎待在這最佳位置??你問我感情,我可以怎答你??從你已後,我再也不懂去愛上別人,再沒有人可以把我傷得連站的力氣也沒有,說不出的悲…說不盡的感情…說不盡的錯過…一次又一次的把我們的愛錯過了…你回來,我可以再愛你一次嘛?一日也好,我也甘願。甘願放棄現有的一切換這24小時。情人無淚…我想哭…但沒有半點淚…我只能呆呆的傻笑…淚盈滿框…我想我真的會哭再想下去…我會泣不心聲…我想不到我何已這麼愛你,是一份執著還是真的是愛??何愛著卻不能一起?在身邊的距離這麼遠,但當我每次和你閒聊,我不曾感到距離的存在…我只能笑著說,那些他…自那次後我愛過很多次。卻不敢說…從你已後那些也是用作麻醉的麻醉劑…心情很亂…淚,只願為你流,當天心疼的感覺我不會忘記,那無力感不能忘記…那能忘記我對你的愛?情可一每次一刀刀的再插傷口,提醒著自己很愛你,也捨不得把你忘掉,跟你說的好像是謊言,但那一切都是真的,我不介意做你香港的情婦,一日也好,那怕被她恨一世!只想和你好好的愛…不要再錯過好嗎?聖誕你真的會回來嘛?那時感情依舊嘛?
那時我的相還會在你銀包內嘛??說穿了…我只懂對你毫不保留地說我愛你,別的他,那些都是假的... 我怎能把大話說出口??你會相信我這在情海飄流的女子,深愛的只有你一個嘛?

Lover
淚盈滿框…卻流不出…我想再為你哭…
幸而我不是聽到你跟我說我愛你…很怕夢裏再夢見你…我會不想醒來…
還要問…何已這麼執著地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ycorn 的頭像
    marycorn

    遺忘愛情

    mar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