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不因為誰而改變自己,不曾因為誰而迷失,我依然是我,
感性中帶著嚴重的理智,每每在快要隋下陷井時,理智會打救自己。
了解現實…從來都是一個人,因為不曾得到過什麼,所以不怕失去什麼,
除了自己沒什麼是屬於自己,不會失去的只有自己,確確實實擁有的是自己,
是麻木地去愛??還是把自己催眠了?愛?最愛的結果逃不掉只有自己,
我們都是自私地愛著對方,因為我們總想得到對方的愛,
變作萬人迷,是因為想得到所有人的寵愛,我是自私的…自私得只想得到不願付出,
到了一個絕望的地步,我懂得冷靜地抽身,會問自己,何時才會抽離不到?
也許…那個感性的人格另我幫離不到,但…理智面總會告做出確切的下一步,
不會奢望有誰能夠陪我走到終點,只知自己可以獨過兒走到最後,走到終點,
人最怕的是寂寞,連寂寞也不怕,再沒有什麼可怕… 我?還是不能迷失…
我要更多的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ycorn 的頭像
    marycorn

    遺忘愛情

    mar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