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你帶回那指環,你主動跟我說你帶回那指環。你想跟我說明原因,但我覺得什麼也不再重要,知不知道也不重。我想,我應該懂。

知你從前該有很多女朋友吧,經過蛋糕店,你說以前的女朋友做蛋糕很棒,吃了都會讚好。我不敢問是那一個,是那一個都不重要,如果是送指環給你的那個,那我該怎麼反應?我只知我什麼也比不上她們。幹嗎要選擇我?我什麼也不懂,我不會做飯、不會照顧你、讀書不好、不漂亮、身形不好、運動不好、不會彈琴、不會多種語言…沒有錢更沒有名譽和地位,我什麼也幫不到你。到底我真的有資格站在你身旁嗎?

你知我會廢枕忘餐所以替我準備飯菜,我知你會忘記日程約會所以替你一一記下。你放棄你原本的安逸的生活,我放棄了自己的個性和執著。我忍受著你的指環,你忍受著我的漏習。我們天天都在為對方努力著。但到有一天,我們身份都不同了,我們還會不會這樣為對方去付出,為對方去讓步?

每一次你著緊地牽著我的手,我都感覺到那指環的存在,每一次都刺痛著我要我記得你在意的。你記得你從前跟我說你會在我面前放下的,結果現在是你在我面前帶回,要心痛嘛?我只知道不是我的東西執著不來。到這一刻你還是看似不想留下我們的什麼。這樣也好,一天你要走,你也可以乾脆忘記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ycorn 的頭像
    marycorn

    遺忘愛情

    mar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