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說那些年來我得到的學會的。一直說如果他在我身旁我不會這樣子,就是因為他不在,所以我才會接受才會原諒。但原來這些年來,我已經改變了不少。

那朝早上,心痛得發瘋了,我真的想哭。看著冰高心痛得要命,第一次他會對我發惡,抱起牠又怕弄痛牠。軟的用派不想場硬來也不行,還要趕著去給你相機,你給我電話時我也快要瘋了,最後還是趕不及去給你相機。在地鐵你打給我。

一連串的壞消息,一連串的不快事宜。我不懂該怎麼說起。你說我真的很辛苦,兼顧很多,我是一個很叻的女人。我說不…如果我真的成功,我應該能夠兼顧所有,我應該可以每樣東西也做得好才對。我覺得自己很失敗。知你會很忙,不想要你擔心,只懂跟你說"你認為你老婆會這樣子沒用嗎?放心吧。我可以照顧自己的,我沒有問題你去忙你的吧"

從前他們說是因為你不在,我才能接受你不理我,有事自己照顧自己。但事實到了現在已經不是了,我清楚了解現實。就是你在也幫不上忙,就是你在也是沒有辦法。要相信自己可以才是正確。病了該去找醫生,東西不見了該自己去找,謎路了應該自己去問人。

照顧自己…跟你說我自己可以,你說我口硬你說我臭臉。矛盾的…我認真的想你給我一個擁抱,但我知這一切也是多餘的。我不該說出口的,但我卻向你說了,我真的很想見你。

沒什麼,我只怪我自己還不夠獨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ycorn 的頭像
    marycorn

    遺忘愛情

    mar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