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回來後,我們好像很少對話。我們都知到發生著什麼,我們也常常走在一起,但很久沒有說過心底話。那天晚上把要說的都說了。

這一段時間,看著你的轉變,不曾見過你這樣子的低落。不敢在你面前表現得懮心,我不想你失落還要去照顧我的情緒。事情的發展我也有著心理準備,已經比預期中要好很多了,委屈了你,看到你消沉,我什麼也幫不上忙。你對貓咪說你跟牠一樣孤獨和寂寞,我很想抱著你在你耳邊說"你不孤獨啊,我一直也在啊"但我也很清楚,我也忙得不可開交,我真的這樣做只怕你會罵我笨,說到底我什麼也幫不到你,就是待在你身旁,你還是會覺得孤單。不敢走上前抱你,我怕你會說我煩說我討厭。我只懂靜靜的去配合著你,待在你身邊,至少有我在,至少我會跟你一起走過這低潮。也許在你人生的高峰點身邊的不是我,但至少在亦境時我們還是牽著手走過。

房間很小,貓咪很討厭,就是不能熟睡。那隻貓總是把你抓傷。沒有電腦、更沒有朋友,什麼也沒有。在英國你什麼也有,不喜歡可以離開,總會有人幫你,現在什麼也沒有。現在要逼在這間小房子內跟不喜歡的人一起住。在英國有大公司要你去工作,現在找工作也找到很累。幹嗎?!為什麼要這樣子委屈?這段時間,我不停在想到底我們是不是錯了,我們是不是不應該在一起?如果不是我,你應該什麼也用不著擔心,如果沒有回來,一切也應該很順利,路也易走很多吧。我們是不是錯了?

每次想到這裏,都只懂要自己冷靜下來。不是要後悔,不是要去想如果。我們來到這一步,只要繼續走過去就是了,怕什麼?一直也這樣子相信我們會一同走下去,那就繼續去相信。我知我一定要追得上你,我不要當一個不配你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ycorn 的頭像
    marycorn

    遺忘愛情

    mar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