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是很傻的,但為了一個自己深愛的那怕等?|
昨白晚跟阿齡說,忘了他吧…她說我何嘗不是忘不掉,分別在於,
我身邊沒有那個我愛的或是愛我的在身旁,我用不著忘記他。
而且我選擇了等。我上次還跟他說要做他的情婦也不打緊。我願意只為了一刻而付出所有,
只是他,我願意放棄我現在所有的一切,
更不怕那所為的第三者這名義,不怕被人稱作狐狸精,我願意等。

下半生我還是會再次等你…只有這麼一位我會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ycorn 的頭像
    marycorn

    遺忘愛情

    mar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