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可以有能力傷害我,有能力控制我情緒,我就知我是愛那個人,
但當感情再不留下一點痕跡那我還愛嗎?為什麼看到你那情慾日記…我還可以沒有感覺??
沒有一點妒忌…惜日從如此…發生什麼事了?
為什麼我受到冷落了…也可以覺得這一切是必然和應該的,
為什麼可以沒有一點情緒的變化…應該開心的為什麼沒有表情?
是入戲太久分不清真假,然後到最真的情感也消失得無影無蹤…
我仍然很想對一個人沉迷…但那感覺去了那?是誰偷走了我的感覺?
是誰把我的感覺都關起??是我自己嗎??感動的事為什麼不為所動…
城市太大愛情太小嗎??小得敵不過冷酷…小小的愛再分不到一點的溫暖…
人也變得更加冷酷…怎麼了?你發生什麼事了?再答不上自己一句…
不要迷失…不能迷失… 但心已不知所蹤…還是因為我早已把心拋下?

心放了在那裏…誰能幫我找回??
心被掏空的感覺…很怪…變得更冷酷…變得更自我…
是獨立還是孤立?是愛夠了,還是不敢面對自己真的很愛他?

得不到不甘心…但誰可以知道得到後真的如幻想美好?
得不到永遠也美麗,因為他永不腐壞永不變質…矛循的想得到但怕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ycorn 的頭像
    marycorn

    遺忘愛情

    mar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