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的…為什麼還要執著?為什麼要問我有沒有內疚?
告訴我應該內疚什麼?為什麼去內疚?因為我知自己所做的,
所以我不內疚…是你信心不夠,卻把問題推到我身上,
機會只有一次!!已經從來了,還不夠嘛??我還沒有蠢得到要自討苦吃!
我更不覺得我會把我的朋友都斷絕。我也不用跟你說一句對不起!
是你要裝灑脫!我仍想念時,是你把難聽的說話都給我!
不要再期望我會對你說一句對不起!!

走了…不要回來吧!!這樣你很沒面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ycorn 的頭像
    marycorn

    遺忘愛情

    mar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